出现交易纠纷,卖家未履行健康保障,或狗狗血统与卖家描述不符,58将以商家缴纳保障金,先行赔付给买家,保障您的权益!

  • 联系卖家

    约定看狗时间

  • 在58登记预约

    享受保障服务

  • 下载售犬协议

    打印协议,便于交易

  • 见面交易

    签订协议,拍照存证

购买提示:
1、联系卖家后,请点击“登记预约”按钮,登记您的预约看狗意向。该记录也会成为您日后维权的重要依据。
2、见面交易前,请提前点击下载“下载售犬协议”按钮,下载打印售犬协议。
3、确认交易后,请务必与卖家签订该协议,并妥善保管,以便日后维权。
4、交易时,可留有买卖双方与狗狗合照等相关证据信息,也是您维权的重要凭证。
查看更多细则>>
  • 卖家未履行承诺

    线下与卖家协议未果

  • 发起线上维权

    提交相应证据

  • 58介入处理

    联系买卖双方

  • 维权完成

    确定责任,先行赔付

维权提示:
1、请买家务必先凭据售犬协议,在线下找卖家进行维权,如卖家拒不履行承诺,请发起线上维权。
2、如需发起线上维权,请买家登录用户中心,进入买家交易-订单管理中,选择对应信息,发起售后维权。
3、点击维权后,请提交相应证据,如宠物鉴定证明,检疫机构执照,以及售犬协议等。
4、等待58按证裁决,如确定卖家原因,卖家拒不履行责任的,58将以卖家所缴纳保障金先行赔付给您,以保证您的权益。(赔付上限3000元)
查看更多细则>>

案例公示Case publicity

  • 2013年7月,蒋女士在58同城通过名为"宠物当家U"的犬舍购买一只金毛幼犬,次日,狗狗因细小上吐下泻,联系商家后约定第二天将狗狗带回狗场调养,次日商家并未履行承诺,后又多次打商家电话协商,商家均借口拖延,最终58发起线上维权。核实情况后,58与卖家进行赔付协商,卖家拒绝按照线上承诺执行赔付,依据诚信犬舍服务条款,58同城关停该商家网邻通服务端口,并先行赔付买家1000元合同款。

    58先行赔付
    1000

  • 2013年7月,洪先生在58同城通过名为"宠物当家U"的犬舍去往上海嘉定区博园路狗场购买一只金毛幼犬,一周后,狗狗因细小病发死亡,洪先生与商家联系,卖家拒接电话,直接去狗场卖家拒绝承认此事。后在58发起线上维权。核实情况后,58与卖家进行赔付协商,卖家拒绝按照线上承诺执行赔付,依据诚信犬舍服务条款,58同城关停该商家网邻通服务端口,并先行赔付买家1600元合同款。

    58先行赔付
    1600

  • 2013年7月,张小姐在58同城通过名为“宠物俱乐部15”的犬舍购买一只“萨摩耶”幼犬,因张小姐与商家是异地交易,当狗狗送到后,张小姐发现狗狗并非萨摩耶幼犬,便与卖家联系,卖家拒接电话,后张小姐在58发起线上维权。核实情况后,58与卖家进行赔付协商,卖家拒不承认交易实情,并在买家提供相应交易证据和聊天记录后,仍据不履行线上承诺,依据诚信犬舍服务条款,58同城关停该商家网邻通服务端口,并先行赔付买家1100元合同款。

    58先行赔付
    1100

  • 2013年7月,蔡先生在58同城通过名为“广州鸿泰犬业”的犬舍购买一只萨摩耶幼犬,次日,狗狗因犬瘟病发死亡,蔡先生与商家联系,卖家拒接电话,后又在58发起线上维权。核实情况后,58与卖家进行赔付协商,卖家拒绝按照线上承诺执行赔付,依据诚信犬舍服务条款,58同城关停该商家网邻通服务端口,并先行赔付买家700元合同款。

    58先行赔付
    700

  • 2013年6月1日,赵小姐在58同城通过名为“京豪名犬”的犬舍购买一只哈士奇幼犬,所购犬只三日后出现呕吐等症状,送医后被测出犬瘟、细小,赵小姐在联系联系卖家未果后又在58发起维权,58核实情况后,与卖家进行赔付协商,卖家仍拒绝履行承诺,依据诚信犬舍服务条款,58同城关停该商家网邻通服务端口,并先行赔付买家2500元合同款。

    58先行赔付
    2500

© 58.com 帮助中心